端午節 奶機妹 日本瑤瑤 洋基 嘟嘴 

七夕情人節快樂~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往往每年ㄉ這一天幾乎都會下雨說...可是今天卻是一個晴空
萬里ㄉ好天氣~我想這也就是代表著~織女停止傷悲~牛郎忍住淚水~所有一切ㄉ過往
都將在這一天無止盡ㄉ褪去~
在這一天或許幾家歡樂幾家愁嚕~今天接到以前同事ㄉ電話~他們約我一起去過情人
節~剛開始我是很開心馬上答應ㄋ說.... 可是今天工作很忙又很累~所以就臨時取
消約會~畢竟我也不想我同事還專程來載我嚕~實在太辛苦ㄋㄚ~雖然今天沒和awdo
一起度過情人節~但我認為只要對方都有共同ㄉ認知~要不要過情人節已經都不重要
ㄋㄛ~至少我知道自己要ㄉ是什ㄇㄋ~呵呵~
不管如何~情人節或許是很多人所期待與盼望ㄉ日子~但是~可不要因為沒有情人陪伴
而感到難過喔~因為路常情更長喔~而有情人ㄉ人一定要好好珍惜對方攜手度過每一個
情人節唷~嗯~我也是要努力加油嚕~讓自己ㄉ情感可以更茁壯與堅強~
願所有ㄉ情人都終成眷屬喔~
喔喔~好想睡喔~禮拜一症候群~今天也該早點睡嚕~~^___________^ 情人節快樂~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余佩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