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貢寮 紅魔鬼 公益 HOLGA 

慶祝父親節
今天為ㄋ慶祝父親節~我們提早到格林童話餐廳為老爸慶祝~嘿嘿~終於見識到格林童話ㄋ唷~任
務達成嚕~ 開心中~~一到ㄋ格林童話餐廳就可以看到許多娃娃等待著大家ㄉ來臨ㄋ~就如同感覺
來到ㄋ故事中ㄉ情節一樣~粉夢幻咧~幻想中~
餐廳裡面ㄉ服務生都很親切~上菜也很快~剛開始因為不知道該怎ㄇ點菜說...所以就先點ㄋ兩人份不
一樣ㄉ菜來吃~可是ㄋ~哈哈~ 我們家都是壯丁級ㄉ人物~那些菜一上桌馬上就一掃而空ㄋㄛ~連
我哥都說...都還沒吃到就都吃光光ㄋ呀~還好它是吃到飽ㄉ說...有ㄋ第一次~我們就不斷地點菜~因
為是現炒ㄉ關係~所以感覺都很好吃咧~我覺ㄉ很多菜都很下飯喔~飲料也不錯喝~只可惜我都沒點花
茶呀~ 真是豬頭~既然是吃到飽ㄉ~應該好好犒賞一下自己嘛~不過~他們ㄉ菜色幾乎都偏辣ㄉ居
多~如果不敢吃辣ㄉ人話~可能旁邊就必須有飲料伺候嚕~呵呵~還有!!有個缺點~那就是因為生意太
好ㄋ呀~裡面感覺好吵喔~哇~那裡真是年輕人ㄉ天堂呀~蠻適合聚餐ㄉ地方嚕~有機會還會想去吃唷
~還好這次我主辦ㄉ沒讓大家失望~畢竟是第一次嘗試嚕~看到大家滿足ㄉ樣子~我也覺ㄉ很開心ㄋ~
因為當初也很怕被大家責罵呀~嘿嘿~還好~我哥沒有講什ㄇ話~任務成功~~ya~ya

哇~頭突然很痛說...看樣子可能是睡眠不足吧~最近該早一點去休息ㄋㄛ~感覺身體每況愈下~要好好
保養自己ㄉ身體ㄋㄚ~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余佩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