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潮 南非 資工彌 吳建豪 地面噴血 

一天又過ㄋㄛ~
哇~時間過ㄉ好快喔!剛和朋友在我住ㄉ村莊裡散步聊天回來說....感覺好愜意喔!
今天大部份ㄉ時間都和靖茹在一起~久久回來一次ㄉ她~我每次都很期待著~畢竟一
個在南部一個在北部~相處ㄉ時間已經不能像從前一樣~每天都可以見面聊天~所以
我總是很珍惜和她相處ㄉ時刻~因為身旁ㄉ好朋友都到各地發展ㄋ~只留下我依然在
南部守候著~畢竟台南是我ㄉ家鄉~對這裡ㄉㄧ切都感覺很熟悉~雖然常會聽好朋友
說她們在那裡ㄉㄧ切~或許會有些動心~但是我認為自己應該不適合在那裡生活吧~
常聽靖茹講她很喜歡台南這個地方~的確~我也是很喜歡!!從以前到現在我都還沒離
開過台南~因為這就是我要ㄉ歸屬感吧~不管如何~我總是很希望自己身旁ㄉ好朋友
都能過ㄉ開心快樂~不要因為距離ㄉ遙遠而忘ㄋ彼此~大家都有自己追尋ㄉ夢想~ 一
定要努力高飛喔~就像遇見微笑天使一樣 ~默默守候著妳喔~我期待著和大家相聚
ㄉㄧ刻~加油吧~~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余佩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