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妹 麵西施 貢寮 童玩節 陳怡臻 

金門之旅(第一天)
2006-07-10
早已訂好了當天早上10點的立榮班機 誰知因能見度不佳 金門的尚義機場關閉
讓原本第一班的人飛回去又飛回來 我們雖然不是訂第一班的飛機
可是也在機場大廳等候了兩個小時 地勤人員問了是否取消 不甘心已等了許久的我
堅持等下去 兒子很乖 也許是因為人來人往的 所以牠並沒有什麼煩燥的感覺
只是靜靜的看著 一下子和牠玩的小孩 及 走來走去的人們
果然很懂事 沒有讓我們丟臉 其實別說牠了 我們自己等到都快沒耐性了
好在 在12點多的時候 候補到了機位
當我們好不容易可以上飛機 兒子也順利在飛機裡了 突然在檢查登機證的時候
又說因為台北雷雨 我們得繼續等待 我與阿娜答在機場吃了碗牛肉麵後 繼續等待著
終於 可以上飛機了 坐在飛機上 機長說著何時出發 可 沒多久又說不能飛
真是折騰人呀 在機上我睡了不知多久 終於在下午3點多 到達金門尚義機場

兒子無奈表情 但卻安份的坐在籠子裡

下了飛機 等侯著寄送的行李
距離上一次回金門已是3~4年前的事了 因為父母來台灣的機率很高
所以沒什麼特別的事 或 想放鬆一下的時候 就會回去當大爺
當天我們一下飛機後 休息了一會兒 便到海邊去走走
媽媽帶著我 阿娜答 妹妹(大姐的女兒) 弟弟(二姐的兒子)  豆漿
一同走路到海邊 媽媽本來要教我如何挖蚵仔的 可是我一直挖破
乾脆跟弟弟在沙灘上抓螃蟹 而阿娜答與妹妹、豆漿 則到海裡面玩水
看著豆漿濺得一身水 及 一身的海沙 真是好不快樂
這天 大家去完海邊 回家都洗了一個大冷水 包括 豆漿

 

怡紅院 亂倫偷拍 美女寫真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情色貼圖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做愛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做愛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ut聊天室 豆豆聊天室 成人短片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080聊天室 a片 成人聊天室 視訊美女交友 正妹牆 日本a片 伊莉討論區 情色論壇 性愛走光 性感影片 18禁三級片 AV女優 SEX無碼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咆哮小老鼠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85cc免費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余佩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