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 新兵日記 劉謙 汪詩敏 昏倒羊 

回金門的第二天
一大早睡醒後就準備去投票所投票,這是此行的目的之一,糊塗的我居然忘記帶身份證
那就算了,結果回到家後,才發現,原來身份證一直在我身邊,好在沒人怪我
投完票後,準備今天好好的逛逛金門吧~~~
寶寶一早被我吵醒的樣子,一臉睡眼醒松的樣子,我發現,不用去搖寶寶
只要叫他的名字,然後,說拜拜~~~他就會自動醒來,可能是怕我出去
然後,把他一個人丟在房間,所以,說拜拜後,就可以輕易的叫醒他
這一招,還不錯用,而寶寶也沒有起床氣,所以,他伸完懶腰後就開心的笑了
這是老公第一次灰常認真的好好開一次車,因為這是他拿駕照後的首開
這台車是大姑借我們的,弟弟先帶老公跑過一遍後,接下來的一天都是老公開車載我和寶寶
坦白說,剛開始坐老公開的車時,我超緊張的,而且怕的要死
直接我們真的到達金門的陽翟買了貢糖回來後,我的一顆心才終於安定下來
看老公開車的樣子的確很有意思,在台灣我們沒什麼機會開,老公也不太敢開
也許是因為金門的路又大、又直、又平、車又少的關係吧
開起車來的確很自在的樣子
在路上,我們看到美麗的風景就會停下車來好好的欣賞、拍個照、留個念
老公帶著我、寶寶、表伯一起金門環島囉~~~
為了找八二三砲戰戰史館,我們在八二三砲戰紀念碑前繞半天
因為我看地圖沒看清楚,以致於我們在同一條路上繞來繞去的,好在我們也不趕時間
算是很悠閒的環島,不然,我一定會被罵死,無論如何,我們的第一個目的地順利到達
八二三砲戰戰史館裡有許多紀錄著當年的歷史,那種歷程我想這一代的我們根本無法想像
在八二三戰史館的旁邊還有俞大維紀念館
館裡詳細記載著俞大維先生的生平事蹟及豐功維業
我覺得他好厲害,書讀的很好,看英文書可以很快朗讀出來,也當過國防部長
是個很偉大的文人,館裡有他的蠟像、照片、真跡、衣服、用品及他的房間擺飾等
館裡有一本書被子彈打過就是因為他很愛看書,隨身帶著書,也因書擋住子彈而救了他一命
離開戰史館後,我們先到山外享用美食節目裡介紹過的金門美食--牛肉麵
牛肉也算是金門的特產之一,像牛肉乾、牛內角之類的
吃完午餐後,我們開車到翟山坑道,因為我們到翟山時間已是下午,所以,因大潮無法下到走道去
為了安全我們最多只好走到一半,拍個照就當我們來過翟山坑道了
翟山坑道是在金門的最沿海的地方,和我原來的家相差有夠遠的
今天寶寶的表現良好,一路上不吵不鬧的東看看、西看看
這是在莒光樓上照的,這天的太陽雖然很大,但是,風也不小
除了我們,還有一些觀光客,在莒光樓裡有一些照片,還可以看到現任總統的年輕模樣哦
接下來我們到了莒光樓,莒光樓是依照宮廷的樣子建造的,逛完莒光樓,我把寶寶抱到草地上
我喜歡看寶寶在草地上拍照的樣子,在台灣草地上最多狗屎了,所以,在金門的草地我比較放心
因為金門的路邊連一個垃圾都沒有,空氣好、環境好,很適合小朋友
可惜,我們必需在台灣,不然,在金門生活的話環境、空氣都好
在離開莒光樓前,再來拍個照吧~~瞧~~寶寶笑的多開心呀
這是在馬山觀測站前拍的,那時,表伯和老公都進去參觀
因為寶寶累的睡著了,所以,我在車內向外拍下夕陽準備西下的風景
這天的太陽好圓好圓,離開馬山後,回到家就是晚餐時間了
可能因為太累的關係,吃完飯後,在房間看電視居然看到睡著了
一直睡到晚上10點才起來,不過,我發現,寶寶比我們大人們更累呢
隔天,我們就要回台灣了,原來三天的假也過的挺快的嘛

 

怡紅院 亂倫偷拍 美女寫真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情色貼圖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做愛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做愛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ut聊天室 豆豆聊天室 成人短片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080聊天室 a片 成人聊天室 視訊美女交友 正妹牆 日本a片 伊莉討論區 情色論壇 性愛走光 性感影片 18禁三級片 AV女優 SEX無碼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咆哮小老鼠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85cc免費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余佩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