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正妹 畢業典禮 王建民 澎湖 波斯菊 

忘了隱藏--劉德華
忘了隱藏--劉德華華仔的這首歌收錄在真永遠專輯中,是我在23歲左右失戀時常聽的歌,那時候的我一個人住在10來坪的套房,房間是全白的牆、空盪盪的,由於屋裡靜的可以,所以我常常會放音樂來聽,華仔是我從國小畢業就一直欣賞的偶像,當然在我最難過的時候,他的歌就無庸至疑的成為陪伴我的良藥,當然~~每次都哭到不行,但是哭一哭卻讓我舒服很多,現在在拿出來聽,雖然沒有當時的落寞,但是卻能貼切的令我感同深受。
忘了隱藏我一直都以為可以 能把你輕易的忘記只是你的背影 一直還在我心底天天想你 夜夜哭泣 不能自己想要逃避 已經來不及說什麼海角到天際 說什麼今生永不渝你的一字一句  一直徘徊在心底天天想起 夜夜回憶 眼淚再繼續應該放棄  找個人代替告訴我  如何把你忘告訴我 如何把你隱藏放在我的心上 沒有愛  沒有思念的地方告訴我 我該怎麼藏告訴我 如何把你遺忘所謂地老天荒  只是讓一個人孤孤單單讓一個人心慌是否情路太難 你讓我一個人游游盪盪讓一個人心傷

 

怡紅院 亂倫偷拍 美女寫真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情色貼圖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做愛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做愛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ut聊天室 豆豆聊天室 成人短片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080聊天室 a片 成人聊天室 視訊美女交友 正妹牆 日本a片 伊莉討論區 情色論壇 性愛走光 性感影片 18禁三級片 AV女優 SEX無碼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咆哮小老鼠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85cc免費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余佩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