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菊 冠軍賽 洗車男 李春姬 吳彥祖 

補七月二十五日
呵~昨天真是無言死了ˊˋ
十一點起床開始準備去醫院~
請我媽媽快點把梨子削好~而我則準備好穿的衣服~
因為下午要跟柔出去~所以穿的很正式說ˊˋ
然後準備了很久,我還想說帶隱形眼鏡說,結果帶了好久,帶不上去ˊˋ
後來我放棄了 . . . . . . 就化個淡妝出門了,
帶上他要吃的梨子,出發去醫院找劉先生~
找很久才找到他的病房耶!!
跟他聊了超多事情的XD 好多人的糗事我都知道了喔!!
想要打人的請去找劉先生喔~因為都是他跟我說的XD
聊到四點,開始打電話CALL人,打超久的~
沒想到 . . . . . . 有個傻瓜,把手機放在公司,害我打了十幾通電話給她說 ~"~
許家也是 XD 手機被我打到沒電 XD
還打電話鬧月跟狼XD 那兩個被我跟律(劉先生)鬧的很度爛的感覺XD
結果我阿~從兩點多做到八點才走耶!!
因為柔趕不過來載我去玩~結果當天也沒吃到什麼東西= ˇ =
回到家十點,一整天只吃兩片梨子,一罐飲料而已!!
不過回到家當然開始吃囉XD
找個時間,在去找律!!這次要把人都約齊ˋˇˊ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余佩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