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 墾丁 裝潢 茶茶 ECFA 

今天,開心^^
今天是返校日,我雖然很不想去啦!!
因為要穿校服,又要坐公車,又要走路 . . . . 我就懶惰了,
但我還是有去喔~~我可是乖寶寶一個耶~當然會去 . . . . (快吐了)
不過很開心啦!!看到了快一個月不見的同學~~~
一起聊天呀~吐曹阿~大笑啊~總之很開心~~
不過聽他們講畢旅的事情呀~好像挺恐怖的ˊˇˋ
讓我有一點點、一滴滴的嚇到 ⊙⊙”(汗)
聽說第二個晚上,大家都不太舒服 . . . . .
而且呀,有人去廟裡收驚,神明說煞到耶~"~
不過聽到這些,也沒辦法去體會,
因為我沒去 XD 說遺憾有啦!! 但沒有很多~
而且我禮物送出去囉~~
小小心意~~很開心認識你們XD
我也講了近期內的一些事情給晴聽XD
哈~她聽到也笑了XD
今天一整天我都微笑渡過喔~~笑到我喉嚨都有點沙啞了XD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余佩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