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 溯溪 ECFA c羅 茶茶 

嘟嘟....你現在好嗎
昨天ㄉ一通電話
讓我感動...開心....只是一通來自遠方的電話
曾經是工作上的好夥伴
曾經是我的垃圾桶
曾經是那個很會逗我開心的朋友
彼此離開前 的一 段日子.....一些誤解~說不出的對不起
讓我一度以為要失去了這個曾經的好友
曾經好想知道ㄊ好不好....但實在不好意思撥出電話
怕到時候冷場....怕ㄊ心中仍有疙瘩
怕不知該如何表現我的思念和關心
嘟嘟嘟...............昨天的一通電話
道出了ㄊ的關心.....聊了彼此好不好
也給了困惑中的我一些中肯諫言朋友......就是這種感覺吧
~~~我想
好些日子不見~~~只要話夾子打開了~~
仍有一句接一句說不完的對白
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耶.............
一直以為自己做不到卻又不願去做的事ㄊ做到了.....且很成功
其實有ㄍ人仍關心著我....沒放棄我這ㄍ朋友
約好了~~~下次一定不缺席...............也很想你喔!!!我的朋友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余佩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