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娘 美女家教 清境 露營 地面噴血 

大家聖誕快樂~
大家聖誕快樂阿...
昨天我跟笨豬.小灰.阿娘緯.小熊夏龍.去逢甲吃晚餐ㄟ
路上到處都是機車和汽車,騎車真的很危險
一到逢甲人真的多到爆點,要找個停車位都有問題
後來好不容易找到了才鬆了一口氣我又開始吃吃吃啦!
後來九點多趕快往東海前進
很多人都要去東海過節
因為他們學校辦的活動最大也很好
我一到東海,真的很傻眼
人多車多,校園大
到處都是人山人海
到處都有活動在慶祝
大家有空明年要去看看ㄟ.
我有參加十點的子夜彌薩
我第一次參加真的很特別,大家聚在教堂一起聆聽聖歌,表演
真的好神奇喔!
晚上我有一起聽到一百下鐘聲,好開心喔!跟大家在迎接新年的時候一樣,狂歡倒數!
我也打了很多電話跟大家問好~
天祥啦~小高~jogging不接我電話~小葳~小豬~
後來我有跟小豬一起倒數喔!
懷念大家ㄟ,好想念你們喔!
我要打你們也想抱抱你們喔!大家要開心喔!這樣才對得起自己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余佩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