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水漾 上海 宋紀妍 女球迷 雙J 

茹 -- 妳還是很愛他, 是吧 ?
知道妳的名字
看過妳和他過去點點滴滴的甜蜜照片
翻過妳送給他的畢業論文集
他寫給妳的那封信向妳求婚
妳說過現在的妳不想出去
因為全台有好多地方都是妳和他一同的回憶
再遊只會觸景傷情
妳和他姊姊說妳一輩子都沒有辦法忘記他 ... ... ... ... 我了解~
如果我是妳 
我也無法忘記一個跟自己度過好幾年大學時光
彼此有著革命情感的人
不知道妳知道了嗎?
我和他分開了
他8月也即將到台北  你們不會再受到距離所阻了
我也不會是你們的障礙
我想妳是深深愛他的  如同我一樣
祝福妳~ 也祝福你們 ~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余佩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