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臻 地面噴血 透視 瑛太 王建民 

☆17歲〃生日
今天..是我17歲生日的日子〃一早進教室。就聽到大家唱生日快樂歌〃老實講...還滿感動的〃因為以往的生日都遇到段考或是比賽〃而且知道我生日的人並不多〃除非是問我或是寫檔案才會知道〃而且...朋友們送我{大耳狗}卡片耶。超級超級可愛的〃看來我的大耳狗收藏又增加不少了{開心}〃〃一整天都過的很累。可能睡眠不足的關係吧...所以臉色很蒼白〃放學。覺得怪怪的。後來去了麥當勞。就坐下來聊天〃陪小老鼠去廁所完。看到桌上有了蛋糕。原來...要幫我慶生阿〃上次吃蛋糕是我小三的時候了。已經有8年了耶。時間過的好快〃很謝謝麻吉們幫我慶生。我許了3個願望。希望...可以實現〃〃只不過...還是有些遺憾...〃時間越久。我的遺憾就越來越多了〃現在的我。還是依舊努力的生活。只是。。還是絕了少了些什麼〃〃晚上收到你的簡訊。雖然不是很長的文字〃但是我很高興你還記得我的生日〃也很開心可以收到簡訊〃很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變的怎樣了〃我想告訴你。我還是關心你。我也很努力在生活〃我想告訴你。。。。。。。很多很多〃〃聽你妹說一件事情〃真的不知道要怎形容這種感覺〃很擔心。很訝異。很煩惱。很害怕。也很不捨〃雖然還滿久的〃而且。。也不是我們可以決定的〃但是。。聽到還是有很多種情緒〃〃看了去年的生日日記〃今年的我還是有很多複雜的情緒〃因為事情沒解決。自己也沒有定義出一個結果〃反倒是。。多了一件事情讓我心煩〃我想。。這大概又要跟我到高二結束了吧〃〃最後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希望願望能實現〃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余佩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