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 麵西施 寵物親子臉 超潮 夏天 

出差到蘇州
陰錯陽差下我還沒到新加坡
卻轉而到了蘇州
最恨溼冷的清晨要由暖暖的被窩裡爬起去趕飛機
這讓我想到以前當空服員時痛苦的回憶
更沒想到 今天的遭遇竟是如此不順
首先, 一早趕去停車場就大排長龍,
只剩40分鐘 飛機就要起飛了  我卻還在停車場排隊停車
好不容易到了機場 機場電腦系統卻當機了
機場內人山人海一片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先到check-in櫃台前詢問
因為我的班機快起飛了 所以票務櫃台讓我先辦理
可是這時卻想到  我機票還沒到手呀?!
旅行社托人送機票來給我 但這裡一片人海的
光是電話CALL來CALL去都還找不到人 唉!
所幸最後還是…
飛機DELAY了 機票拿到手了 人也平安上飛機了
我是由香港直接飛到無錫再到蘇州
無錫機場是沒有空橋的
這裡下著大雨
下了飛機 每個乘客就淋著雨衝進機場 
但出了機場 天空還是下著大雨 地上更是淹著大水
很多人都直接坐打ㄉ的走了
我卻認命的拿著兩箱行李(一箱是公司的貨品) 背著一台電腦  還提著明天要給客戶的禮物
衝到對面巴士站  打算搭大巴到蘇州
沒想到 到蘇州的最後一班巴士已走了
沒巴士可坐  只好做打ㄉ囉!
卻碰到一個貪小便宜又不識路的兩光司機
路上碰到人家問路要1塊錢 帶路又收10塊錢
我跟他說 你幫別人帶路 費用卻算在我頭上 我不同意
結果他叫那人下車 告訴他怎麼走 然後就退人家5塊 (也就是說他又多賺5塊錢了)
到了蘇州吳中區 他又不識路的繞了好多圈子
但我真的太累了  就不跟他計較了吧!
回到飯店, 打開行李箱….
天吶~ 我的行李箱內進水了 
明天要穿的衣服都濕了
真是 ~ 好悲慘ㄋㄟ
再補充一下 
剛剛下樓到飯店櫃檯問是否可開暖氣
因為房間內好冷ㄋ
沒想到飯店經理回答  空調系統保養中  整棟樓都沒法開暖氣
我今天還真是不順到了極點!
下蹋的酒店_錢康大酒店
房內沒暖氣.... 冷死人囉!
外面下大雨, 乾脆就在酒店內用餐, 順便慰勞一下自己今日的辛勞.
只是.....一個人坐一大桌, 又一堆服務生服務我一人, 挺奇怪的 ?!
點了一碗餛飩湯, 出來的卻是一"盆"的水餃湯, 只能說中國真是地大"物大"呀! 我只吃一半就撐不下了.
點了2份點心調節一下心情
用餐完還送上水果, 共花了人民幣20元, 也就是台幣80元左右, 便宜吧!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余佩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